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废物巧利用 废弃盒子变身呆萌乐器 ( / ) 2016年09月26日 08:09:34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记者 于诗奇 摄)废弃的纸盒、餐巾盒甚至是糖果盒,经过创意构思、手工打造,就变成了一件“环保”乐器,这种乐器叫做尤克里里。在杭州滨江区一家甜品店内,记者见到了这些造型各异又呆萌的乐器。

  它们的主人叫小轩,是这家甜品店的店长。谈到创作初衷,小轩说,有一次,她见到一位国外民间艺术家用收集来的废品制作了尤克里里,这让她感触很深,她觉得世界上应该是没有废弃物的,家中闲置的物品都可以改造成很有趣的东西。于是在工作之余,小轩在店内开设了一个区域,专门制作尤克里里,而现在,这支队伍在慢慢壮大,她希望通过制作尤克里里,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的环保意识。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于诗奇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26293641197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