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全景|玉皇山下有钱有景 基金小镇启动创建4A景区 ( / ) 2016年10月18日 16:47:01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记者 倪雁强)城南郊游又有新去处了!近日,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已启动4A景区创建工作,创建范围主要涵盖55个资源点,包括白塔、天龙寺造像、吴汉月墓等国家级文保单位,以及大资福庙、南观音洞、八卦田遗址等市级文保点等。  

  据悉,杭州上城区正在推进玉皇山南基金小镇旅游总体规划的编制,未来,玉皇山下的基金小镇里不但能感受到优美的环境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也能体验小镇的金融国际范儿。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186041780567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