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倚老新生 乌镇一棵大树出名了 ( / ) 2016年10月20日 07:00:00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记者 倪雁强 张迪 通讯员 张潘丽 摄)乌镇最近有一棵大树火了,倚树盘旋而上的树屋照片在网上流传,吸引了不少网民的目光,连大树所在的乌村也名声鹊起。靠着千年水乡古镇,乌镇名声渐起,借着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东风,乌镇华丽升级,而乌村就是乌镇新生的田园风光景点之一。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举行,乌村也将迎来全球互联网行业的重量级大咖,树屋上的聚会令人期待。

  “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记》记载着古人梦想中的世外田园。而在乌镇,北出西栅景区不远处的大运河畔就是乌村,这片田园会让你重拾乡愁。直入眼帘的是一派水网交织和阡陌纵横的绿色江南乡村景象,广阔的稻田、远处低矮的房屋,真真儿的像到了农村,一幅原生态的模样。农村老房改造的乌村民宿算不上惊艳,但是却有种久违的淳朴感,淡雅宁静。品尝农家小菜,畅聊互联网格局,来一场田园特色的“乌镇咖荟”想必是极好的事。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张迪 通讯员 张潘丽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195427778254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