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安装智能公交电子导乘牌 能查路线还能充值 ( / ) 2016年10月25日 15:15:32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记者 张迪 摄)近日,有乘客发现,在位于杭州主城区多条道路的公交站上,一种崭新的智能电子导乘牌已经投入使用。这种香槟色电子导乘牌,安装了现代化的电子显示屏,可供乘客随时查询线路信息。左侧有一个公交IC卡卡槽,可以实现公交卡查询与充值的功能,以后市民乘客不用为了充值而专程跑一趟充值点。

  据悉,这批功能更加完善的电子导乘牌,杭州首批共装了100块,分布在环城北路、体育场路、庆春路、凤起路、西湖大道等市中心区域和主要道路周边。目前,查询公交线路和换乘信息功能还处于调试阶段,今后,乘客便可通过电子导乘牌随时查询线路信息了。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迪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0255492988442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