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浙江农博会 主打生态牌 ( / ) 2016年11月26日 09:37:55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 摄)11月25日,今年农博会再次引爆杭城。不一样的是,今年的农博会上,不少展商有了参展“新玩法”——种铁皮石斛的展商不再一个劲地推介枫斗,而是带来了奇特的石斛加工产品;茶叶企业的展位上也不只是一张茶桌,而是把抹茶甜品店也搬了进来;甚至猪肉生产企业也别出心裁,在农博会上招揽“游客”,邀请他们前去自己公司游玩……

  农博会不一样的热闹背后,是过去这一年浙江加快农业供给侧改革的生动体现,一些农业龙头企业打通一二三产业,产业加快融合。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董旭明 编辑: 张孙超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263475336401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