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白沙泉 变身“聚宝盆” ( / ) 2016年12月02日 07:41:22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 摄)与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一街之隔的宝石山脚下,有一个曾经脏乱破旧,烟火升腾的城中村——白沙泉,经过近一年半的封闭式整治改造后,到今年年底,将变身“白沙泉并购金融谷”,成为省内首个集投资、审计、会计、评估等功能为一体的并购金融全产业链相关企业集聚地。

  白沙泉村紧邻寸土寸金的黄龙商圈,以环境脏乱差、火灾频发而远近“闻名”。2015年8月起,白沙泉开始全面整治,共拆除违章建筑约3.5万平方米,通过危房改造、外立面整治、公共配套改善、环境提升等多措并举,取而代之的是青、白、黑三色搭配的漂亮小楼和整洁的环境。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董旭明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02276799079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