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微型盆景京剧脸谱 冬日西湖添亮丽风景线 ( / ) 2016年12月02日 14:10:58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摄)小小的、可爱的多肉植物已然成为书桌案头的新宠,可是手掌大小的微型盆景你见过吗?今天上午,位于杭州西湖的郭庄正在举办2016浙派盆景作品展,吸引了不少盆景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慕名前来。上百盆独立成型,姿态万千的微型盆景作品,很是吸睛。别看它们小巧玲珑,但构思精细,反而因小而聚神,以微而彰意,最能体现盆景艺术缩山收水、以小见大的精髓。

  除了盆景作品外,一场京剧脸谱作品大赛的作品展示也在郭庄进行,由杭城40多所中小学校精挑细选后选送,为冬日里的西湖增添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02510395077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