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枫叶景观亮相中国美院 ( / ) 2016年12月05日 14:57:40

  浙江在线杭州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于诗奇 通讯员 莫非 摄)落叶,印证了一个秋天的结束。而中国美术学院的学生们,却用他们的方式把“醉美”的秋天留了下来。12月5日,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门口,几件用落叶制作的艺术作品抓人眼球。

  从今天起至本月底,落叶装置艺术节将在南山路及美院南山校区展出。枫叶组成的“沙发”、“蝴蝶”、“纸飞机”,再加上一个深秋就美不胜收的“落叶大道”,还不赶紧去南山路抓住这个“醉美”秋天的回忆?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于诗奇 莫非 编辑: 张孙超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05538524398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