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航拍看气质 艺尚小镇打造杭州时尚新地标 ( / ) 2016年12月06日 12:51:50

  浙江在线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提起时尚,曾经的你可能会想到巴黎、米兰、纽约;如今,时尚在浙江也已成为一个热词。在离沪杭甬高速临平口不远处,艺尚小镇正在拔地而起。空中俯瞰,已完工的“文化艺术街区”沿河而建,环境优美,色彩靓丽。

  据悉,作为杭州唯一定位于时尚产业的特色小镇,艺尚小镇成功入选全省首批特色小镇名单。小镇将空间格局划分为“一中心三街区”,一中心是指文化艺术中心,三街区分别是时尚文化街区、时尚历史街区和时尚艺术街区。未来,更多创造、创意和创新,有望在这里落地生根,一座杭州时尚新地标正在冉冉升起。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2064630634658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