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VR直击:昔日劣V类河 今朝水清景美 ( / ) 2017年02月06日 08:00:00

  浙江在线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 通讯员 范能 摄)2月5日,保洁员在杭州拱墅区十字港河道内打捞漂浮物。这条昔日的黑臭河经过综合治理,近日通过省水利厅验收,被评为省级河道生态建设示范工程,是2016年度杭州市主城区唯一一条获此殊荣的河道。

  十字港河道生态治理工程是拱墅区红旗河片区城市河道生态治理工程的一部分。该片区生态治理采用“水下森林+曝气复氧+生态浮岛+水生动植物”工艺,目前水质已稳定达到Ⅳ类以上,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目标。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董旭明 通讯员 范能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2063138523760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