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西湖告别残荷风景 新荷四月就露尖尖角 ( / ) 2017年02月21日 07:34:23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孙超 阮西内 通讯员 李龙娟 摄)西湖的残荷景色,别有一番韵味,一直以来都被市民游客津津乐道。2月20日上午,浙视频记者来到平湖秋月荷区,这里的清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3-4天完成。

  据西湖水域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广大市民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的观赏需求,他们会尽可能延长西湖残荷的保留时间。但为了保护西湖水质,减少荷花枯干对西湖水体的影响,一般会在农历春节后,对西湖荷区里的残荷进行逐一收割清理,全部收割完成大约需要15-20天。所以想给残荷拍照的市民朋友们,最近可以抓紧时间去跟残荷道个别了。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张孙超 编辑: 吴新燕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221264799230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