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义乌:众老外山村赏花过节 ( / ) 2017年03月30日 07:29:15

  浙江在线3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贾永亮  摄)3月28日下午,来自加拿大、英国、美国、埃及等十余个国家的20多位外国友人,应邀体验感受义乌的精品乡村旅游,品味中国传统文化。

  众老外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溪镇黄山八面厅古建筑群,“彩色村”上新塘村,之后乐滋滋地欣赏了十里桃花坞。很多老外,直接通过手机把漂亮的桃花坞风光放在了朋友圈上,赢得了一大片点赞。在山坞村,他们还和村民一起动手制作、品尝清明馃,亲身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

  据介绍,  义乌市常驻外商逾1.3万人,随着上溪十里桃花坞知名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外商和在义乌工作的国外专家、学者,喜欢抽时间驾车前来赏景看花。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通讯员 贾永亮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30268415255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