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骨灰深埋 让生命回归自然 ( / ) 2017年03月31日 17:43:32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张孙超 摄)尘归尘,土归土,3月31日,杭州安贤生态艺术园里,12位逝者长埋青山之间,重回自然。

和以往的落葬不同,这里没有墓碑、石穴,简洁又不失庄严的仪式后,礼仪师把可降解材料制成的骨灰瓶深埋土中。之后,生态园的工作人员会种上青草,几个月后,逝者们的骨灰将完全降解,与群山融为一体。近年来,厚养薄葬观念逐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杭州市民开始接受花葬、树葬等环保殡葬方式。不少新建的陵园,开始改变以往水泥坟山的景象,公园式的树林草坪,让清明扫墓也多了份踏青自然的感觉。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倪雁强 编辑: 吴新燕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31616033769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