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抱球跳操!杭州一小学千人同跳“篮球操” ( / ) 2017年04月27日 08:26:42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拍友 孙华 摄)4月26日,杭州余杭区太炎小学操场上,全校1000多名学生抱着篮球跳操热身,动作整齐划一,场面壮观。当日,该校举办篮球节,除了篮球操,还有各类对抗比赛及亲子篮球项目。校方希望通过篮球节系列活动,达到丰富业余生活,培养集体主义等目的。

  据悉,全校学生做的这套用篮球当道具的体操,名叫“悦动指尖”,由太炎小学的老师自创,整套篮球操包括“手指拨球”“八字绕球”“弓步运球”等8组动作。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拍友 孙华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427277058168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