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武林大妈”微笑亭有了专属“商标” ( / ) 2017年05月18日 07:00:00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拍友 来晓笑 张雷 摄)热心服务,恪尽职守,在杭州,巡逻在街头巷尾的“武林大妈”你一定不会陌生。而今天,这群可爱的大妈终于有了自己的“商标”。上午,“武林大妈”微笑亭启动仪式在龙游路武林路口举行,“武林大妈微笑亭”LOGO公布。LOGO由英文单词“Smiling”和微笑亭的简笔画等元素构成,表达了志愿者的热情微笑,以及和谐社会互帮互助的融洽氛围。

  2016年,杭州武林街道首创了“武林大妈”志愿服务品牌。G20杭州峰会期间,“武林大妈微笑亭”为过往行人提供应急用品、凉茶和旅游资讯等便民服务,成为杭州街头的一道别样景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拍友 来晓笑 张雷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17713741032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