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游来一只6米高的“小白鹅” 周末和它去自拍吧 ( / ) 2017年05月20日 06:40:00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煌 通讯员 孙江丽 徐露 摄)5月19日,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富阳”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开幕。

  在竞赛期间,诞生了一名“新网红”。一只身高6米的“小白鹅”出人意料地出现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内,吸引了全省高校参赛师生的注意。“小白鹅”的创作团队来自于浙江工业大学艺术学院公共艺术专业,从造型、颜色、材质到施工安装及加工工艺,都凝结着青年学子的专注与思考。该作品在向曾经降临杭州西溪湿地的霍夫曼“小黄鸭”致敬的同时,也体现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新创业的理念与不断挑战自我、永攀科学高峰的精神。“小白鹅”大型气模公共艺术作品的横空出世为本届“挑战杯”增加了浓重的青春色彩,同时也展现了浙江工业大学特有的校园环境与包容并蓄的精神。

  小白鹅将放置十天(5.18-5.28),晚上七点到九点半还会亮灯哦,大家快去围观吧。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吴煌 通讯员 孙江丽 徐露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19723609974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