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申嘉湖高速公路西延工程安城枢纽节点动工 ( / ) 2017年05月21日 08:00:51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璐斌 拍友 夏鹏飞 摄)5月19日,申嘉湖高速公路湖州鹿山至安吉孝源段工程(即申嘉湖高速公路西延工程)安城枢纽关键性节点——跨灵峰北路、杭长高速施工正式启动。

  该高速是“长三角经济圈”由浙江通往上海的五条大通道之一,是安吉接轨大上海、连通中西部腹地的东西大通道,浙江西北部地区的一条重要的横向通道。安城枢纽也能发挥不小作用,该枢纽建成后,安吉往上海方向也无需绕路杭长高速、申苏浙皖高速,行程可以缩短近半个小时。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钱璐斌 拍友 夏鹏飞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212870647121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