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瑜伽爷爷”幼儿园开课 实力“圈粉”美女幼师 ( / ) 2017年05月23日 07:07:00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张孙超 摄)5月22日中午,杭州仙林实验幼儿园里飘扬着舒缓的音乐,30余名青年幼师和全职妈妈在杭州著名“瑜伽爷爷”乐明潮老人的带领下学习瑜伽入门动作。练习过程中,73岁的乐明潮老人亲自示范,一步步教授舒展腰、颈、脊柱等部位,在运动中让大家感受身心的释放。

  据悉,除了仙林实验幼儿园,乐明潮还会去全市其他单位教授瑜伽。这名73岁的“瑜伽爷爷”挤出几乎所有时间在杭州多个社区开设公益瑜伽班,现在为了让底下140余名中老年学员每周都有2至3次的专业训练,“瑜伽爷爷”周二到周六都要带班上课。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张孙超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227776266889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