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人机大战2.0乌镇开赛 浙江小伙柯洁迎战阿尔法 ( / ) 2017年05月23日 13:13:06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记者 张迪 胡昊 摄)5月23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人机大战2.0”柯洁对阿尔法围棋的三番棋人机大战在浙江乌镇正式开幕。

  柯洁九段和阿尔法围棋的三番棋对弈将在23日、25日和27日举行,每场比赛,每方拥有三小时比赛用时,这比网络快棋战多了不少思考的时间。

  除了柯洁九段和阿尔法围棋的对决外,不知疲倦的阿尔法围棋还将在24日,分别和中国的古力九段和连笑八段组队,进行一场人机联手对抗赛。

  26日,陈耀烨九段、周睿羊九段、芈昱廷九段、时越九段和唐韦星九段五位棋手将共同组队,联手对战阿尔法围棋。他们将建立棋手“神经网络”,降低心理因素的影响,从而做出更加客观的判断。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张迪 编辑: 金振东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234647874389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