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中国好同学!杭州高三“学霸”自编数学教材送同学 ( / ) 2017年05月24日 00:00:00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张孙超 李震宇 摄)离高考仅剩十几天,高三生大都是左手课本,右手参考书,双管齐下。而杭州第四中学高三(10)班的同学们,“啃”的却是自家班上“学霸”编写的《高中数学学习参考》。

  编书的“学霸”名叫庄逸,物理、化学和地理三门选考科目都拿了满分,校园里人送外号“庄三百”。去年寒假,学有余力的庄逸开始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老师同学的经验分享,着手编了一本适合学生的教科书。几经修订,终于在今年高考前,用自己奖学金和同学的部分资助印了40本《高中数学学习参考》分发给同学。

  据悉,庄逸目前已经和出版社签了合同,书的内容已进入审校阶段。这本由高三生自编的《高中数学学习参考》计划在高考结束后做最后修订,随后正式出版。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张孙超 李震宇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236253402796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