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金华有一群人会“轻功” 飞檐走壁为高楼沐浴 ( / ) 2017年05月24日 00:00:00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时补法 摄)5月23日,在金华市区瑞城国际商业广场的高楼玻璃外墙上,四名“蜘蛛人”正在进行高空清洗作业。

  他们不会轻功,没有超能力,靠着一根作业绳,便能“飞檐走壁”,在200多米的高空,他们的身影就如同爬行的蜘蛛,左右摆动身子,手中清洁刷来回飞舞刷着玻璃幕墙,成为了扮靓城市的一道独特风景。

  “干这一行,除了大风大雨,就怕夏天高温。”据从事高楼清洗工作12年的石国栋介绍,夏天清洁作业时,他们每天至少有七八个小时要暴露在烈日下。穿戴雨靴、厚实的防水工作服,在外墙高温下工作的确不易,但为了所肩负的那份对家和孩子的责任,只能义无反顾地坚持。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拍友 时补法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23799927448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