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温州:平阳宠物小镇客厅开馆 ( / ) 2017年05月30日 07:07:03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记者 胡杨 汪驰超 拍友 苏巧将 杨冰杰 摄) 5月29日,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首个“宠爱日”启动仪式暨平阳宠物小镇客厅开馆仪式在平阳县水头镇举行。当日,来自国内外的宠物业精英共同见证平阳宠物小镇客厅开馆,并参与“中国宠物产业发展论坛”等活动,围绕“关爱宠物·关爱自然”主题,探讨挖掘“宠爱文化”,加强宠物产业研究、文化交流、对外开放,积极推进中国宠物产业发展。

    平阳宠物小镇客厅共分三层,由三根“狗骨头”组成,内部将设置有宠物主题餐厅、宠物大赛体验房、宠物历史文化区、喵星人展区、其他宠物展区和尾厅等,通过VR技术、电子显示屏展厅等国际先进技术,让游客可以真实地感受到平阳县的自然风光和文化发展、平阳宠物行业发展,以及宠物世界的立体展示。

来源: 作者: 胡杨 汪驰超 苏巧将 杨冰杰 编辑: 朱霭雯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5302519174250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