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三个重病号 杭州90后女孩毅然嫁入这个危在旦夕的家庭 ( / ) 2017年06月01日 10:00:41

  浙江在线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全海 拍友 童笑男 江栗峰 摄)日前,杭州市富阳区新登镇23岁的女孩于丽娜,在征得父母的同意后,和24岁的张彬登记结婚。丈夫和婆婆都是尿毒症患者,公公脑梗导致偏瘫,美丽善良的女孩,她的嫩肩能否挑起这个危在旦夕的家庭,凄美的爱,如何才能延续?

  于丽娜和丈夫张彬都是独生子女。2004年,张彬母亲和张彬相继患上肾炎。祸不单行,2016年9月,张彬的爸爸突发中风,送到医院后却一直昏迷,由于心里焦急加上劳累,张彬的母亲长期的肾炎发展为尿毒症,只有靠每周3次透析才能勉强维持生命。忙于照顾父母的张彬,在1个月后,病情恶化,也被确诊为尿毒症。

  同是新登镇人的于丽娜,父母都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在张彬和他父母生病治疗期间,小于不离不弃,忙前忙后照顾。小于把每个月赚到的钱,全都拿出来给张彬和家里人治病。医生表示,像张彬这样的年轻人,通过肾移植是有可能治愈的。

  “为了爱,我要嫁给他,才能更好地帮助他和家人。”小于说。但高昂的医疗费用,小于何时才能挣够?

  小于的父亲说,现在女儿每天上午8点半便开始在做淘宝客服,要连续工作到晚上6点30分,他担心女儿的身体吃不消。

  据了解,当地镇政府和村里的相关干部得悉情况后,多次上门送钱送物,看望安慰他们,还帮他们解决了部分费用。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邵全海 拍友 童笑男 江栗峰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01354673755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