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舟山定海最美公路通车了 ( / ) 2017年06月15日 08:05:44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于诗奇 杨晓轩 李翔 摄)日前,被称为舟山定海区“颜值”最高的公路——长春水库至南洞公路项目交工通车,这是定海主打“生态休闲”特色的观景公路。沿着这条全长4.23公里的美丽生态公路,一路行来,如在画中,沿途山峦如黛,水库碧波荡漾,公路、绿道和驿站点缀其中,让人不禁陶醉于青山绿水之间。

  旅游旺季到来,公路完工通车,对定海区新建社区旅游业的发展以及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新建社区有关负责人说,今后,长春水库至南洞公路将成为游客进入新建社区的一扇窗,让新建社区的美丽优势进一步叠加。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于诗奇 杨晓轩 李翔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15270764293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