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龙泉:路边捡来的猴宝宝开食了 ( / ) 2017年06月17日 19:38:43

  浙江在线6月17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高一平 顾奕琦 摄)6月16日下午,龙泉市森林公安民警们将冲泡好的动物奶粉递到“猴宝宝”嘴边时,已饿坏了的小家伙便瞪大双眼狼吞虎咽地吮吸起来。吃饱后,小家伙渐渐恢复活力。

  这只猴宝宝来得有点突然。6月15日下午一点多,龙泉农商行几位员工从岩樟乡回城,在一水库附近被一位市民拦下,告诉他们路边有只刚出生的小猴子。正当他们一筹莫展时,龙泉市森林公安民警得悉赶来,将这只猴宝宝带回单位收容救护。

  龙泉市森林公安局联系了省里有关专家,据专家说,这只小猴很有可能是藏酋猴。藏酋猴是中国特有物种,是濒危珍稀动物。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拍友 高一平 顾奕琦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17692592548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