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小网红”藏酋猴猴崽安家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 / ) 2017年06月22日 00:00:00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轩 李翔 于诗奇 摄)6月21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从丽水市龙泉森林公安的手中,接过了一位小网红——藏酋猴猴崽。

  据悉,这只藏酋猴是丽水当地市民在路边捡到的,当时正值汛期雨天,当地林业局和森林公安也多次在附近寻找猴群。没有找到猴群,大家也不放心将这只走丢的幼崽放归自然。龙泉森林公安最后将藏酋猴送到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这里将会有专业的设备和人员悉心照料。

  小家伙仅一只成人手掌大小,是中国特有物种、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如今,小猴崽跟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里另一只两个月大的猕猴生活在一起,由保育人员24小时悉心照料。两只猴子一见如故,玩得很开心。目前,小猴子一日四餐进食奶粉,等三个月后,会慢慢地添加苹果、胡萝卜等辅食。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晓轩 李翔 于诗奇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216818422561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