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一人分饰15个角色 独角戏《九又二分之一爱情》将在杭演出 ( / ) 2017年06月22日 21:29:30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煌 摄)6月22日,由中国当代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剧坛百变女郎黄湘丽主演的全新独角戏《九又二分之一爱情》,在杭州蜂巢剧场举行了一场观众见面会。该剧将于6月29日—7月2日期间在杭州演出。这部孟京辉戏剧工作室2017重点打造的话剧,带给观众的不仅是独角戏的观看体验,而是一个女演员在舞台上再一次挑战和刷新了自己的纪录。

  独角戏近似于“人格分裂”,一个人去支撑整部剧,一个人完成所有角色的饰演,一个人诠释剧中人物的性格,场景,故事等等。

  黄湘丽在《九又二分之一爱情》中,将会一个人在舞台上驾驭超过15个以上的角色。表达一个女人对忠贞的理解、对背叛的反击。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吴煌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622771430428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