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高温一线|烈日“烤验” 电力施工热火朝天 ( / ) 2017年07月22日 07:06:00

  浙江在线7月22日(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通讯员 王浩 摄)7月21日下午3点多,浙江省送变电工程公司负责的500千伏杭州变升压工程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像。走进施工现场,只见巨大的主变压器高高耸立,在液压机的作用下缓缓就位。一旁的开关柜施工区域,作业人员冒着高温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现场的工件上气温已经超过40摄氏度了,施工人员身上的工作服是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没有风的时候,闷热的天气加上潮湿的环境,施工现场活像一个大蒸笼,让人喘不上气。仅仅两分钟,记者汗水就已浸湿衣背,而施工人员身上的工作服早已被汗水浸湿,条条白色的汗渍印刻其上。场地内铺设的钢板被晒得发烫,汗水滴落的痕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退。500千伏新建施工将采用全新构架和智能化设备,这将大幅优化变电站内部结构,进一步降低占地面积,跨越式提高供电能力,对完善杭州西部电网构架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 作者: 梁臻 编辑: 吴新燕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216572089267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