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地铁口人行道沦陷!共享单车扎堆成“彩色车海” ( / ) 2017年08月08日 11:12:17

  浙江在线8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汪驰超 实习生 戴涵 摄)如今杭州城里的共享单车可谓无处不在,方便生活之余,乱停乱放的问题也愈发严重。8月7日,杭州机场路、体育场路等路段,各家品牌的共享单车“铺满”人行道,一大片“彩色车海”可谓壮观。

  盲道被占,行人走路艰难,借还车也因为空间狭窄更显局促,闸弄口地铁站一带,绵延百米的人行道上,清一色的共享单车成为了“挡路石”。

  共享单车的出现让我们的出行多了一份选择,但野蛮夸张的扩张潮正在成为城市空间的一颗毒瘤。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汪驰超 实习生 戴涵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08397279233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