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空中丝路”杭州—新西伯利亚邮政货机航线迎来首航 ( / ) 2017年08月11日 14:04:09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拍友 朱建美 谭申捷)8月11日凌晨,浙江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首批14个重点项目之一的中国杭州—俄罗斯新西伯利亚邮政货机航线,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来首航。该航线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运营,俄罗斯航星航空公司执飞,初期每周3个班次往返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和俄罗斯新西伯利亚空港,最大载货量达28.5吨。

  目前,我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已搭建了陆上通道(“义新欧”中欧班列)和海上通道(宁波—舟山港海运),杭州—新西伯利亚航线开通后,我省又多了一条新的“空中丝路”,形成了“海陆空网”立体式推进新格局,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浙江向欧洲地区的辐射力。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张迪 拍友 朱建美 谭申捷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1504430650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