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衢州:救火英雄郑杰康复回“家” ( / ) 2017年08月15日 07:44:43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傅元璋 摄)8月14日上午,在衢州市开发区“8·4”电镀厂火灾事故灭火救援中受伤的消防队员郑杰终于康复出院回“家”。开发区消防大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战士们用雷鸣般的掌声和热情的拥抱迎回英雄,表达内心喜悦。

  郑杰,现年24岁,是衢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开发区大队的消防员。8月4日11时32分,他与战友们赶赴东港一电镀厂火灾现场开展救人和灭火行动,面对酷热的火场高温及长时间内攻救援,郑杰中暑晕倒,后被立即送入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经过10天精心治疗后,郑杰终于脱离危险,并逐渐恢复正常,顺利归队。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傅元璋 编辑: 吴新燕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5268783223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