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运河边的杭州乐迷 只为远方的小伙伴歌唱 ( / ) 2017年08月15日 21:46:23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轩 李翔 于诗奇 摄)8月14日晚,在杭州西湖文化广场,一群年轻人手捧吉他等乐器在晚风习习的运河畔歌唱,他们别具风格的民谣乐曲吸引了许多路人驻足倾听。

  据了解,这些年轻人都是杭州草地音乐会的成员,来自各行各业,一起来在街头献唱的目的,就是为云南山区里的贫困学生义卖。义卖的商品十分浪漫,是一枝枝包装精美的玫瑰花,每枝玫瑰卖1元,几首曲子过去,玫瑰花已卖出了几十朵。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杨晓轩 编辑: 金振东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15711918127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