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大叔偏爱粉红系!浙传最萌外教爱上中国文化 ( / ) 2017年08月22日 11:14:04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贺 尹海木 许赛静 实习生 戴涵 摄)如果你在浙江传媒学院校园里见到一位穿着粉红色衣服,背着粉红色双肩包,戴着粉红色帽子和眼镜的萌萌哒大叔,没错,那一定是来自日本的外教——竹内尉晴。

  竹内尉晴原是一名滑雪教练,因为喜爱中国文化,远渡重洋来到了中国,已经在中国生活了十多年,现在是浙江传媒学院的一名日语教师。他喜欢中国美食,喜欢看中国电影,更喜欢画国画,他希望在中国能更加深入了解这个国家。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冯贺 尹海木 许赛静 实习生 戴涵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22400925624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