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揭秘杭州“黑科技”智能酒店 张张嘴就能关灯拉窗帘 ( / ) 2017年08月30日 00:00:00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嘉昀 倪雁强 摄)“开灯,拉窗帘,放音乐。”进门只要动动嘴,人工智能帮你搞定所有,这样科幻的生活你梦见吗?现在,这些都不只是 “懒虫们”的想象,杭州西溪的一家酒店已经实现。

  在这里,酒店部分客房已经实现了 “智能语音服务 ”。入住后,不但可以通过屋内的智能音箱用语音实现对窗帘、灯具、电视等设备的控制,还能够直接呼叫酒店客房相关服务,例如查询早餐时间、呼叫酒店用车以及酒店客房服务等,非常方便快捷。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陈嘉昀 倪雁强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8297447123707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