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甬舟铁路钻探取样 力争明年底前开建 ( / ) 2017年09月19日 07:17:02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姚峰 摄)9月18日,舟山市定海区金塘岛西堠门水道,勘探施工船正在钻探取样。而在岸上,技术员正在进行数据测量,为甬舟铁路中的西堠门特大桥建设提供设计数据。

  甬舟铁路,是规划中浙江省内连接宁波市(简称甬)与舟山市的又一通道,也是义甬舟开放大通道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西起宁波东站,经宁波市鄞州区、北仑区,至舟山市金塘岛、册子岛及本岛定海区,终于舟山(白泉)。其中跨海段将建设公铁两用桥,先行段力争明年底前开建。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拍友 姚峰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192633624786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