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强强联手助力“一带一路” 义乌港马士基航运海铁周班专列首发 ( / ) 2017年09月19日 22:13:30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吕斌 摄)9月19日上午10点55分,义乌港马士基航运海铁周班专列从义乌西站正式首发,驶往宁波舟山港。这是宁波舟山港、马士基航运、义乌市在上海铁路局、口岸单位等的大力支持下,深化合作、强强联手的又一新成果,对于推进“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宁波舟山港是年货物吞吐量全球第一大港、年集装箱吞吐量世界第四大港,马士基航运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班轮公司,义乌是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采购中心。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拍友 吕斌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197781781735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