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垃圾分类智慧先行 杭州凯旋街道推行智慧垃圾分类项目 ( / ) 2017年09月19日 22:13:32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群 石怡锋 丁宁 摄)9月19日上午,杭州凯旋街道庆和社区开展主题为“智慧凯旋,分类先行”的智慧垃圾分类项目启动仪式。通过现场集中展示、垃圾分类小游戏等环节,让小区居民熟悉垃圾分类常识,掌握分类技能,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居民的环保意识。

  庆和苑共有两台智慧垃圾分类收集箱,居民实名登记开卡,通过刷卡可以打开箱盖分类投放,箱内装有内置摄像头,后台通过监控判断是否投放正确,正确分类的可以得到相应积分,一定积分则能换取矿泉水、食用盐等生活用品。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姚群 石怡锋 丁宁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197783326594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