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每月新编一套!杭州广场舞“教母”吸粉全国老年人 ( / ) 2017年09月22日 00:00:00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吴煌 摄)在杭州有一个西湖莉莉舞蹈团,每天晚间活跃在西湖文化广场上,这支队伍在全国广场舞圈子里算得上是大“网红”。

  跳广场舞已经9年的管莉现在每月都会研发一套新的广场舞动作。广场舞看着容易,其实里面大有学问:选曲既要符合老年人品味也要有节奏感,动作设计更是要兼具美感和安全性,同时还要有新颖之处。

  西湖莉莉舞蹈团还把练舞的视频放在网络上,反响非常热烈,每条视频评论都有上百条。辽宁、北京等地的粉丝们相继成立了加盟舞队,通过网络视频向杭州的广场舞“教母”取经求教。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吴煌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21752220839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