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首座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节前启用 ( / ) 2017年09月22日 10:23:55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晓轩 李翔 于诗奇 拍友 计慎忆 摄)作为浙江省交通治堵重点项目和2017杭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杭城首座运河水陆交通集散服务中心将于国庆节前正式启用。启用后的集散服务中心码头,将配置5条公交线路、3个游船客旅泊位,将正式接替拱宸桥码头成为运河杭州段最北码头。

  水陆集散服务中心位于小河路与湖州街交叉口,东邻京杭大运河,南至已建成的运河天地工业遗存地块,西至小河路,北至昼锦街。地面部分建筑有2万平方米,共4层,地下空间设有560多个停车泊位。在这里,市民游客可以实现公交、游船、公共自行车等多种交通工具的零距离换乘,还可以通过游客中心获得包括旅游必需品售卖、手机充电、公用电话、旅游咨询、医疗救护等各类服务。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杨晓轩 李翔 于诗奇 拍友 计慎忆 摄 编辑: 许赛静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223000034921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