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长兴:生态农业富村民 ( / ) 2017年09月22日 22:05:46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江在线拍友 许旭 摄)煤山镇是长兴县的工业强镇、经济大镇,同样也是国家级生态镇,是长兴县森林覆盖率最高的乡镇,森林覆盖率高达80%以上。近年来,煤山镇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连续多年出台政策,大力扶持现代化、规模化、生态型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积极倡导和鼓励现代农业产业向深加工、生态休闲观光等二、三产纵深发展。

  目前煤山镇已建成十月村猕猴桃、仰峰村粟将盆景园、东风村山泉玫瑰谷和抛渎岗村杨梅园、八堂蓝莓等现代农业旅游观光项目,有效提升农业产业效益,促进煤山的农业发展、乡村繁荣、村民致富。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拍友 许旭 摄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22791439786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