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国庆前夕 淳安千岛湖又添新景观 ( / ) 2017年09月23日 15:11:45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云龙 拍友 赖倩倩 摄)9月23日,杭州淳安青溪新城,瑜伽爱好者们正在刚投用不久的滨湖景观飘带段晨练。这条景观飘带设置了骑行绿道、“糖化罐”雕塑、风车城堡广场等,与一旁建成的千岛湖啤酒小镇实现风格上的统一。

  近年来,浙江淳安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康美开发区”目标,建成西起珍珠半岛,东至秀水山庄,全长约24.6公里的沿湖景观飘带,绿道骑行环绕其中。不仅促进千岛湖休闲旅游发展,还成为居民和游客看湖、玩水、拍照、骑行全方位的休闲休憩场所。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林云龙 拍友 赖倩倩 摄 编辑: 朱霭雯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235392147099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