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将党支部建在驿站上 杭州江干区丰富城管驿站内涵 ( / ) 2017年09月26日 17:49:31

  浙江在线9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姚群 石怡锋 拍友 张璐 摄)9月26日,杭州江干城管驿站同心圆共建现场会暨爱心捐赠仪式在“江干城管驿站 兰德创投通盛路点”举行。

  为丰富驿站内涵,拓展驿站综合服务型平台,江干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创新开展了驿站同心圆阵地和驿站党支部建设工作,成立30个城管驿站党支部,确定69家同心圆单位。每一个驿站内都设有党群微心愿展示墙,一线工人可以把自己的心愿写在墙上,城管驿站党支部的党员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认领群众的微心愿,帮助一线工人实现愿望。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姚群 石怡锋 拍友 张璐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26620818433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