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他把家和办公室搬进集装箱 月租只要1200元 ( / ) 2017年09月27日 06:48:00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翔 于诗奇 杨晓轩 摄)9月26日,杭州萧山,创业者阮晨海正在自己的集装箱公寓内办公。

  阮晨海的业务主要在杭州,但还不想在杭州买房子,所以干脆租了一个集装箱,每个月租金1200元。集装箱目前安置在萧山的一家工厂花园内,环境看上去很不错。

  租来的集装箱房大概十余平米,看上去更像一个小型的公寓,有可以折叠的小床,还有独立的洗手间。

  阮晨海算了笔账:过去,他来杭州成本很高,基本一个月住20天,就要6000元,跟现在相比,节约了近5000元。

  阮晨海在集装箱里看书,说起居住感受,阮晨海表示很满意。

  这个“家”还有另一个角色——阮晨海的办公室。在集装箱房的墙壁上,贴满了公司的产品图。集装箱里可以洗澡,但是不能做饭,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求。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翔 于诗奇 杨晓轩 摄 编辑: 叶玉玲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9267399577222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