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高大上!杭州一初中运动会上“黑科技”抢镜 ( / ) 2017年10月10日 15:22:48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陈嘉昀)平衡车方阵轻盈入场,无人机送来横幅,机器人齐齐热舞……10月10日,杭州建兰中学的运动会开幕式上,学生们准备的入场节目精彩亮相。除了传统的文体展示和Cosplay表演,全场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各种“黑科技”。

  别看台上炫酷,背后都是学生们在排练节目时的精心创意。拿热舞的机器人来讲,数十台机器人的协调和动作设计就花费了很多精力在编程和调试上。

  据悉,在建兰中学,每年的运动会已经成了全校的狂欢节。每一年学生们都会发挥创意,自编自导出不同主题的开幕式,2012年的“模仿奥运会”、2014年的“世界名校”、2015年的“世界名著”等主题都妙趣横生、创意十足。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陈嘉昀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105460114601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