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被耽误的“灵魂歌者” 马云牛仔墨镜造型与李健对唱《传奇》 ( / ) 2017年10月12日 10:09:31

  浙江在线10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董旭明 张迪 魏志阳)10月11日晚,杭州云栖大会音乐节首日,马云一袭牛仔外套小圆墨镜登场献唱:“今天晚上唱歌,其实我很担心的,后来高晓松跟我这么讲,他说马云,你唱得很好,大家并不觉得很高兴,但是你唱得很不好,大家非常高兴,给了我很多信心。”

  虽然当晚杭州大雨,但马云依然兴致高昂地连唱四首,不但和李健合唱一首《传奇》,还陆续唱了英文歌《人鬼情未了》《我终于失去了你》《当我想你的时候》。马云自嘲“唱得好我就不来了,唱得不好我明年还来”。面对难得一见的“灵魂歌手马云”,台下观众也难掩兴奋,集体高呼“麦霸”。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倪雁强 董旭明 张迪 魏志阳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12324984462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