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浙江今年唯一获评国医大师 85岁高龄还坚持每周为病人看病 ( / ) 2017年10月12日 15:32:26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邵全海 拍友 于伟)浙江省中医院主任医师葛琳仪,是浙江今年唯一获评的国医大师,85岁高龄的她还坚持每周为病人看病。葛琳仪教授精神矍铄,说话中气十足,呼吸道疾病、消化疾病、内分泌及疑难病、老年病都是她的“拿手活”。

  “国医大师”是全国中医界最高的荣誉称号,她是我省中医界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人。据悉,在浙江中医界,葛琳仪也是继何任教授(已故)之后,第二位获得此殊荣的名老中医。

  国医大师均为从医50年以上的中医师,他们既是全国医术精湛的代表,也是道德模范,他们将中医药传统的核心内涵以及大医精诚的理念代代相传,为新一代中医师树立了榜样。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邵全海 拍友 于伟 编辑: 宋彧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125422424380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