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杭州大伯自制“拍蚊木枪” 一夜击落“敌机”十架 ( / ) 2017年11月23日 07:00:00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于诗奇 张孙超 拍友 王政 余文华 摄)“蚊子停在墙上,用手去拍,难拍准不说,拍中了墙上还会留下血印子。用我这把木枪在侧面远远地开一枪,射出去的皮筋能把蚊子弹在地上,百发百中,我一个晚上就消灭了10只蚊子!”11月22日,杭州67岁的庞师傅向记者秀起了他的灭蚊利器——自制木枪。

   因为学过木工,庞师傅退休之后在采荷三小的木工课上做起了老师。木枪长约40厘米,“子弹”是根皮筋,几经改良后有了现在的版本。

  “我们家沿河,蚊子多。”现在有了这把木枪,困扰庞师傅多年的蚊子隐患解决了,下一步庞师傅打算把这件防蚊利器推广给全小区。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张孙超 编辑: 金振东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122693916135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