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萧山机场举行应急救援演练 ( / ) 2017年12月04日 21:16:55

  浙江在线12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迪 拍友 朱建美 谭申捷 摄)12月4日,一架航班落地时,前起落架发生故障,无法正常放下锁定。“航班冲出跑道,机身前部起火冒烟,目前停在D2道口附近,请立即实施应急救援!”塔台、机场同时拉响警报,机场立即启动“紧急出动”程序。

  这是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联合多个驻场单位,以及杭州市消防支队、杭州市120急救中心等外援力量,共同组织实施的一场航空器应急救援实战演练,目的是不断完善应急救援体系,不断提升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张迪 编辑: 金振东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047507861791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