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丨看南京如何打造特色田园乡村 ( / ) 2017年12月08日 08:03:30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于诗奇 摄)观音殿,南京江宁区秣陵街道一个资源禀赋平平的小村庄,却在今年入选江苏首批特色田园乡村,国庆期间吸引两万多游客前往。这是怎么做到的?记者前往江宁寻找答案。

  18岁离家参军,后来到江宁市区安家,潘志华很少再回老家。这次他回村修葺老屋,开出第一家茶馆,是因为“想家了”。这是一个狭长的村落,一条石板路通到村尾。路西侧,错落有致的民居,白墙黛瓦。一块块木制指路牌,看得出村庄经过了现代化管理。特色编织、糕坊、农家茶园,一家家小院前的幌子展示着主人的擅长。接下来,江宁区将通过5至8年时间,从产业、环境、文化、田园、生态全方位打造和培育316个特色田园乡村。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于诗奇 编辑: 徐彦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07804012088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