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电话:0571-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
浙江在线官方微信 微信 即时报 慧生活

“天眼”监控 杭州共享单车“电子围栏”上线 ( / ) 2017年12月12日 18:39:40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张孙超 拍友 张毅恒 摄)近日,杭州下城区延安路正式启动共享单车“电子围栏”试点。1.3公里试点范围内,总共施划了38处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区,借助北斗导航的“天眼”卫星定位技术,虚拟出38个“电子框”。

  通过后台程序,城管部门与共享单车企业等单位可实时掌握停车区域内共享单车流量信息,方便车辆投放、调度和运维提供智能指引。同时,市民租车如果没有停放在正确区域,也会第一时间收到短信提醒。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倪雁强 张孙超 张毅恒 编辑: 徐彦

猜你喜欢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12634793056845.jpg